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

智能仓储、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和服务。公司产品和技术涵盖智能A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科钛机器人董事长林志赟入选2016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
科钛机器人董事长林志赟入选2016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
发布时间:2017-03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6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2017年2月27日,爱思唯尔(Elsevier)于爱思唯尔科技部中国区网站发布了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(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)榜单,共收录一千七百余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。

林志赟董事长为浙江大学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IEEE Senior Member,国际自动控制控联合会(IFAC)技术委员会委员。长期专注于机器人与无人系统、机器人集群优化调度与控制的研究,发表科研论文160多篇,申请发明专利20多项。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省部级科研项目以及企业合作开发项目10多项,曾获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、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。

作为国内自动化领域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之一,林志赟董事长已连续3年进入该榜单、浙江大学控制和系统工程学唯一入选者。

高被引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,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(大陆地区)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。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,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,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。

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。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,收录了来自全球超过5000多家出版商出版的超过22000种期刊和700万篇学术会议论文,覆盖自然科学、技术、医学、社会科学、艺术与人文等学科,提供了海量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、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。